末井渊

我爱写 你爱看不看

「博君一肖」战哥和他的唯粉吵起来了

#直播体#

#什么?!我刚刚怼的是王博?!#

……正文……

23:00

“啊,大家好啊,我是肖战鸭。”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

【啊啊啊哥哥突然开直播】

【嘤嘤嘤哥哥阿令完结了】

肖战叹了口气:“对啊,阿令完结啦……”

【哥哥眼眶红了哎】

【哥哥你没事吧】

【啊啊啊小赞别哭啊】

【赞赞乖啊,不哭不哭】

肖战微微一笑,歪过头轻轻揉了揉眼睛:“没事啦,我没哭的……刚刚和阿令全组出去最后一次聚餐,有点累而已……”

【啊啊啊哥哥你快去休息吧,都这么晚了】

【最后一次,感觉哥哥好难受啊,我们都舍不得这个夏天】

【哥哥那么晚了还在给我们直播,哥哥好辛苦的】

【肖战,去睡觉】(二十九岁)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是我爱的大大】

【啊啊啊啊啊二十九岁宁也在我死了】

“谢谢你们啊,其实……我也是睡不着啦……”肖战揪了揪自己的头发。

【呜呜呜哥哥肯定舍不得好不好,哥哥抱抱,我们都舍不得】

【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哭死了,今天看完大结局就已经哭死了,结果晚上哥哥和我一样舍不得我又哭死了】

【来日方长】(二十九岁)

【啊啊啊对,宁说的对,我们来日方长啊】

【但是以后哥哥和王博就不能经常见面了……而且公司肯定会解绑吧……】

肖战眼神一紧,呼吸微微急促了起来:“……那个,不要提别人哦……”

【嗯嗯嗯我们会注意的】

【那个小姐妹自己删掉吧,哥哥说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删了】

【我怎么感觉哥哥一看见那个名字就很紧张】

肖战深呼吸一口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但是一想到今天聚餐时他来都没来,心就顿时又缩紧,一阵一阵的疼。

“没事没事……”不由的紧闭眼睛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

【你喜欢王一博】(二十九岁)

肖战瞳孔顿时睁大,像是震惊,又像是否定。

【啊啊啊大大快删,哥哥不想看到那个名字】

【干嘛呢,哥哥都说了不要提别人】

【大大你快删啊啊啊】

【@二十九岁,大大你快删啊啊啊啊啊啊啊】

肖战有些僵硬,艰难的吞了吞口水。

“我……我不喜欢他。”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大大你快删啊,不要问这个了】

【你干嘛呢,这是战战的直播间,提别人干嘛】

【姐妹快删吧】

【小姐妹劝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十九岁宁快删啊啊啊】

肖战的眼眶红的一塌糊涂,他眨了很多次眼,想把眼泪逼回去,但是晶莹剔透的泪珠还是顺着他的脸滑了下来。

“他也不喜欢我啊……”

声音很轻,带着小鼻音,飘在空气中。

【刚刚有一分钟我都不敢发评论】

【我也是……感觉有什么事情】

【哥哥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是说那个谁不喜欢哥哥?那哥哥的意思是……他动心了】

肖战抬起头来,脸上的泪痕清清楚楚的展现在镜头前:“我不喜欢他!”

像是喊出来的,但声音又不大。

仿佛是在回应别人的问题,又好像是在与自己争论。

【……刚才有一瞬间,我的心好像被拧住了】

【我好心疼哥哥】

【嗯嗯嗯哥哥不喜欢他,哥哥不喜欢他】

【对,哥哥不喜欢他,哥哥你不要难过】

似是回过神来了,肖战怔了几秒,又低头悄悄擦干眼泪,再抬头,扬起了微笑:“我没事,谢谢你们。”

【刚刚你们说心疼,这个微笑我真的感觉我心要疼死了好吗】

【刚才那个人干嘛提那个名字啊,害哥哥难受】

【啊啊啊我……其实说实话刚刚那个二十九岁是一个超厉害的大大,他是男粉,哥哥唯粉,我……我也不知道刚才怎么了……】

【同楼上,二十九岁粉丝,大大一直都超挺哥哥的,是哥哥唯粉】

【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十九岁呢,大大宁删个评论吧】

【对啊,大大人呢】

【别管他了,哥哥要紧啊】

肖战眼神暗了几分,收了收自己的情绪:“没事,我就说明白一点好了,他不喜欢我,我……我也不喜欢他……”

【王一博喜欢肖战】(二十九岁)

【啊啊啊啊啊啊大大宁回来了】

【你干嘛啊,神经病啊,哥哥好不容易不哭了,你什么居心啊】

【大大我脱粉了,宁快删评论吧】

【你凭什么说王一博不喜欢你,王一博不喜欢你,那他为什么只对你笑,王一博不喜欢你,那他一个直球为什么同意和你炒cp】(二十九岁)

【大大宁删评论吧】

【二十九岁你干什么,喜欢王一博点叉叉出去】

【王一博不喜欢你,那他为什么容忍你拿虫子吓他,王一博不喜欢你,那他为什么一直粘在你身边】(二十九岁)

肖战脸上有了一丝动摇:“他……喜欢我?”

【……我不敢回答这个问题】

【同楼上,大大仿佛带我们嗑了一遍糖】

【肖战,王一博倘若不喜欢肖战,他干嘛天天向上后台不找和他一起主持那么久的其他天天兄弟,偏喜欢找你,你自己想想,是你认识他久,还是他认识天天兄弟久】(二十九岁)

肖战深呼出一口气,头偏向另一边。

【啊,这个糖我从来没有嗑过】

【这个二十九岁从来没有说过啊,而且这个也没有花絮的】

【王一博倘若不喜欢肖战,他是疯子吗明明第二天六点半没有他的戏,他凌晨四点睡下然后六点再起来叫你】(二十九岁)

【这……大大宁怎么知道的啊】

【二十九岁……宁是谁啊】

【楼上,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啊,我也……】

“不是的吧……他怎么会……怎么会喜欢我呢?”肖战的眼神渐渐迷离,他轻轻摇着头,“你怎么会知道呢……不是的……你说的都不对……他不会喜欢我的……我……我也不要喜欢他……”

“叮铃铃——”

【哥哥,有电话】

【不会是……那个谁吧】

【艾特二十九岁,宁吧】

“喂。”肖战接起了电话。

“开免提。”

“王……王一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

【到现在总算看明白刚刚一串互怼是什么情况了】

【可能我们都知道了但是战战不知道】

【哥哥其实自己栽了但是不敢承认,而且王博也没有说清楚,结果就难受】

【所以其实一开始哥哥难受就根本不是因为阿令完结】

【回楼上,应该也有一点,今天王博晚上的行程是空白的,我估计王博有很大可能性没有去聚餐,哥哥就以为他不喜欢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百香果刚刚不敢说话,现在嗑到爆炸】

【所以我才想明白原来二十九岁是王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

“开免提。”王一博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

【啊啊啊王博好A我都不敢说话了】

【真的是王博啊啊啊】

【kswlbjyxszd】

肖战有些委屈的道:“我……我在直播。”

那头仿佛软下来了点:“嗯,我知道。”

肖战的眼睛顿时睁大,脸颊泛红。

【呜呜呜哥哥好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害羞了】

【天哪王博想干什么】

“我,王一博,ID二十九岁,刚刚都是我,我就是那个战哥的唯粉。”

肖战的眼睛顿时更大了。

“我,王一博,我喜欢肖战。”电话那头的人抬眸看了一眼面前的门。

“我现在,要和肖战表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只会啊啊啊了】

【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哥哥的眼神,呜呜呜好奶】

【哥哥终于可以开心了呜呜呜】

【哥哥其实喜欢王博的吧】

【百香果有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王一博喜欢你!”

没等肖战反应过来,对面挂断了电话。

肖战:“……”

【哥哥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你相信了吧,王博他喜欢你啊】

【等等,我刚才怼的是王博】

【哈哈哈哈哈哈对哎,刚才怼二十九岁的都是在怼王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按这么说,战哥既是和他的唯粉因为王博吵起来了,又是和王博因为王博吵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魔鬼嘛】

肖战捧着手机,眼泪就毫无预兆的流了下来:“刚才……刚才王一博他说……”

【哥哥别哭别哭,他喜欢你啊】

【哥哥太高兴了是吗啊啊啊哥哥太可爱了】

【嗯嗯嗯,哥哥,王一博他说,他喜欢你】

【@二十九岁你老婆你来哄】

【哈哈哈哈楼上魔鬼我们刷个屏吧@二十九岁你老婆你来哄】

【@二十九岁你老婆你来哄】

【@二十九岁你老婆你来哄】

【@二十九岁你老婆你来哄】

“……我……我要给他打电话……”肖战吸了吸鼻子,乖乖巧巧捧着手机。

【呜呜呜哥哥好奶】

【啊……我家好白菜便宜了那个骑摩托的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要笑死我】

门外传来了一阵电话声。

肖战一愣,立刻冲到门口。

【……这是……王博在门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博好会啊】

【好甜好甜kswl】

门外是捧着手机的王一博:“……”

他家的兔子顶着红彤彤的眼睛盯着他:“……你……真的……”

“……真的喜欢你。”王一博叹了一口气,认栽的一把抱住他家的兔子。

【声音开到最响,听的很清楚啊啊啊kswl】

【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我哭了】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崽……你进来吧……”

“……”

“怎么了?”

“……行。”

两人坐在直播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才还在想王博刚才没有同意进来,王博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酷盖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对啊刚刚王博表完白就马上挂掉我也在想是不是害羞了哈哈哈哈】

【酷盖变奶盖,王博栽到他哥手里了】

【百香果疯了】

【战哥脸也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过年了啊啊啊啊啊啊】

“谁脸红了……”王博小声嘟囔。

【哈哈哈哈哈哈王博:死不承认】

【王博,不愧是你】

【王博你就认了吧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啧了一声:“走了,再见。”

【哎哎哎,哥哥还没和我们说再见呢】

【我们要哥哥】

【再见啊】

【哥哥再见,王博再见】

“战哥,说再见吗?”

【wow瞧这轻柔的语气】

【楼上你酸了】

【哈哈哈哈王博双标,不愧是你】

兔子刚刚一直没露脸,缩在角落里。

害羞的吞了吞口水,探出小脑袋:“谢谢你们,再见啦……”

兔子的小脸红的能滴血,眼睛润润的,眼角微微泛红,头发有些凌乱,显然是一副害羞的模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哥哥刚才真的诱人犯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博宁可真幸福】

【楼上,改个字】

【不行,可能会被lofter屏蔽】

……END……

小剧场:

关掉了直播,兔子缩到了一个小角落。

王一博渐渐逼近。

“狗崽崽,别……”

一个轻轻的吻落在唇下的那颗痣上。

“战哥,你还没说过,你怎么觉得我不喜欢你了?”

兔子整个人被圈在了角落,长长的睫毛轻颤着,眼神迷离的望着刚刚亲他唇瓣。

“还要……”小奶音轻松的撩到了那个人,“我……你没去聚餐,我想着以后都见不到你了……以为你不喜欢唔……”

唇被封住了。

“我也怕是最后一次……”对方的话语,随着轻轻的啃咬落在兔子的耳根,“战哥,你还没说过呢……”

兔子耳朵很敏感,闷哼一声:“……狗崽崽……我……喜欢……喜欢王一博……”

……END……

nice

观文愉快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64)

热度(5314)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