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井渊

我爱写 你爱看不看

「博君一肖」听说阿令全剧组除了小赞都在帮王博踹柜门

#直播体#

#小赞:我太难了#

……正文……

今天晚上阿令全剧组聚餐直播吃火锅

每天都在踹柜门的酷盖蠢蠢欲动

四处联系帮凶(?)

准备在今晚直接粉碎柜门

“大家好,我是阿令的温宁,我是鱼饼。”照例由鱼饼负责照顾直播镜头,“今天这里可是全阿令剧组哦,我们要准备吃火锅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令全剧组】

【这个夏天,感谢有你们】

【我爱阿令啊啊啊啊啊啊】

【嘤嘤嘤我看到师姐了】

【哈哈哈哈江澄那个演员把干碟倒翻了】

鱼饼调整好镜头:“咳咳,大家来自我介绍一下叭。”

“阿令的江澄,汪卓成,大家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舅舅我是舅妈】

【今天也在吐槽羡羡的舅舅】

【舅舅表情包大户哈哈哈哈哈】

“阿令的师姐,宣璐,令牌们好鸭。”

【呜呜呜我爱的师姐】

【全世界最好的师姐啊啊啊啊啊啊啊】

【宣璐姐姐今天也超美】

“阿令的大哥,刘海宽,我再澄清一遍我不是故意开车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澄清xswl】

【读弟机哈哈哈哈哈哈】

【比你小的人也有比你长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

……

【等等,两主演呢】

【我酷盖和战哥呢】

【主演跑了嘛】

鱼饼转了转眼珠子:“咳咳咳,是这样的,肖老师在他新剧的剧组里,我们王一博去接肖老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博君一肖】

【鱼饼你不要露出粉头的微笑,你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

【小天使绝对是在磕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来啦。”王一博和肖战终于赶到现场。

鱼饼顿时麻溜的窜到他们面前:“呐呐,自我介绍一下吧。”

小赞朝镜头甜甜的笑了一下:“嘻嘻,大家好鸭,我是阿令的羡羡,肖战。”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没有串通好嘛,这自我介绍的格式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战战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战哥盛世美颜】

“阿令的蓝湛,王博。”

【?!!!王博自己把一省了?!!!】

【刚才进来的时候和战哥笑来笑去,跟我们说话就一副酷盖的样子】

【楼上别酸了,王博已经双标了两个暑假了,咱也习惯了】

小赞象征性的打了他一下:“你搞什么,什么时候你叫王博了,一呢?”

王甜甜一边躲一边还手:“哥您不是以前也叫肖一战的吗,一呢?我这不是和哥您相对称嘛,肖一战王一博,肖战王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

【行,其实我今天没想嗑博君一肖的,这是正主自己秀到我面前的】

【肖一战王一博,肖战王博,对称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博,不愧是你】

【看肖老师兔子眼睛顿时睁大哈哈哈哈哈哈】

【王博,踹柜门,小赞,堵柜门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赞在底下掐了一把他,瞟了一眼镜头,用口型无声的道:“王一博你搞什么,这录着呢!”

【哈哈哈哈哈哈肖老师堵柜门辛苦了】

【啊啊啊好甜ksw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角落的小天使脸上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灿烂】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截到口型了肖老师说:王一博你搞什么,这录着呢】

【哈哈哈哈哈谢谢楼上kdl】

王甜甜不动声色的递了一个眼色给鱼饼:咳咳,可以行动了。

鱼饼:收到收到。

【我怎么感觉……鱼饼在和王博递眼神】

【我也……但是我没有证据】

【我总觉得王博今天晚上要放大招】

【楼上,我也,总觉得王博瞒着小赞干了些什么】

粉头鱼饼努力收住了自己的笑容,正经的道:“虽然肖老师是有工作在身,但是我们秉着毫无人性的原则,要惩罚迟到的两位。”

【nice哈哈哈哈】

【我预感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

【鱼饼你不愧是粉头哈哈哈哈哈哈】

小赞刚想反驳些什么,就被王甜甜打断:“行吧,我同意了,我想,肖老师那么一只识大体的兔子,肯定也会同意的吧。”

小赞的一句拒绝卡在了喉咙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识大体的兔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王博不愧是你】

【现在我可以确定今天这个酷盖绝对要搞一个大的哈哈哈哈哈哈看肖老师眼神】

“……王一博,又开始了是吧?行,可以。”小赞被气笑了。

鱼饼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那就大家一起吐槽你们吧。”

小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肖老师眼神,有一种要被踹柜门的赶脚】

【我感觉鱼饼和酷盖串通好了要把这个柜门踹开哈哈哈哈哈】

【bjyxszd我已经嗑疯了哈哈哈哈哈】

鱼饼把镜头移到师姐面前:“师姐对阿羡和忘机有什么吐槽吗?”

【师姐脸上的笑容我爱了】

【全世界最好的师姐太美了嘤嘤嘤】

【我有种……师姐也被串通了的感觉】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宣璐朝王甜甜眨了下眼,在朝镜头甜甜的笑了下:“战战和一博啊,他们两个没什么好吐槽的鸭,就是他们两个的感情和魏无羡蓝忘机是一样的。”

【呃……等等!!这句话……】

【众所周知……阿令全剧组都看过原著……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有待考证啊……】

【楼上别考证了看鱼饼的笑容,我们可以了解一切】

小赞耳根顿时泛了红:“师姐想说的就是我们……我们像知己一样……”

师姐朝他眨了眨眼:“战战,别急着解释啊~”

小赞:?!!

【啊啊啊啊啊啊啊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师姐官方认证,我嗑了】

【啊啊啊啊啊甜死我了我先嗑为敬】

鱼饼抓准时机不给小赞解释的机会,转换镜头给了旁边的汪卓成:“来来来,舅舅吐槽一下。”

师姐好整以暇的看着耳尖粉红的小赞:“阿成说不出来的,来阿成,你给他们贡献一下看到肖战王博在一起……打架时的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师姐你皮了】

【刚才师姐一个大喘气你们快看战哥惊慌的小表情,从此处可以知道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谢楼上,嗑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师姐和大哥学坏了哈哈哈大喘气在一起……打架】

江澄那个演员翻了个白眼表示对表情包的贡献。

【我存了,舅舅表情包太多了】

【配文:妈的死给】

【楼上你好会啊哈哈哈哈】

鱼饼:“咳咳,谢谢舅舅贡献表情包哈哈哈,接下来是大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我超期待啊啊啊啊啊】

【大哥……我不能喝水哈哈哈哈哈】

【我有种会被笑死的感觉】

刘海宽喝了口冰水:“啊……一博和战战?没啥好吐槽的,他们就是……感情很好啊……然后一博就是经常带着战战开车,做剧烈运动……”

【哈哈哈哈哈哈还是逃不过xswl】

【这什么狼虎之词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小脸通黄】

一本正经:“干嘛呀,就是那个什么赛车嘛,一博很厉害的!”

【一博很厉害的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狼虎之词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从未让我失望】

大哥决定不再解释:“还有就是一博经常带着战战在床上天天咳咳咳……”

【?!!!!!什么狼虎之词】

【大哥也是看过原著的人】

【经常?!在床上?!天天?!】

【战哥脸红了】

【看王博笑得十分快乐】

【小天使战术喝水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我呛到了……就是在床上天天拼乐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大喘气我笑死了】

【果然不能喝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人间法拉利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饼把镜头移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也要吐槽,他们真的是无处不在,有一次我刚拍好一个片段,想去化妆间找个水喝,结果化妆间里他们两个在那边不知道干什么,我当时就想把他们两个锁起来……还让不让我喝水了!你们解释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swl甜到炸,鱼饼真的不愧是粉头】

【啊啊啊jmm粉头想表达的不会是……】

【啊啊啊啊啊楼上我懂你这两个人锁了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会笑醒太甜了】

【唯粉叛变】

【楼上入股不亏啊】

小赞脸通红,嘴硬道:“我们……我们在玩游戏……”

酷盖饶有兴趣的看着红晕自兔子的耳根一直爬上他的脸颊:“兔子害羞了,其实是肖老师当时生我气呢,我在努力博取肖老师的笑容。”

肖老师顿时睁大眼睛看他。

【啊啊啊啊啊啊王博这里是暗示博君一肖嘛】

【让我康康是谁舞到了正主面前,哦,是正主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全剧组只有小赞一个人在堵柜门哈哈哈哈哈】

【楼上我也看出来了,阿令全剧组除了小赞都在帮王博踹柜门哈哈哈哈】

【小赞:我太难了】

【肖老师瞳孔地震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赞揉了揉自己红彤彤的脸颊:“啊啊啊我们吃饭吧吃饭吧……”

王甜甜挑眉:自家小兔子害羞了?

“行,吃吧。”酷盖又给鱼饼递了个眼色。

鱼饼:收到。

【继鱼饼战术喝水之后小赞又有战术吃饭哈哈哈哈哈哈】

【这回我仿佛真的截到了王博给鱼饼递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博:就没有我踹不开的柜门】

“来来来喝酒啊,王一博我敬你啊,那么小就事业有成啊。”鱼饼递给他一杯“白酒”加“啤酒”加“红酒”混合而成的东西。

小赞眉心一跳:“会醉吧。”

鱼饼挑眉:“醉了不是还有你吗。”

【什么狼虎之词啊啊啊啊啊粉头我爱你】

【鱼饼大型助攻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我总觉得那个酒有点奇怪……算了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现在柜门还有那么一点点残存,只有我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嘛】

【楼上还有我啊】

“一博祝你比赛顺利啊。”师姐狡黠的朝小赞看了一眼。

“王一博,比赛赢哈。”汪卓成不情不愿的拿起酒杯。

“一博你做剧烈运动不要受伤奥。”大哥。

“一博……”

“王一博……”

……

小赞纳闷了,今天怎么那么多人向一博敬酒?

敬酒就敬酒吧,看他一眼干嘛?

反应慢的兔子终于感到有点不对劲了。

只不过有点来不及了……

一个毛茸茸的头钻到了他的怀里:“战哥……”

感觉到他在蹭哪里,兔子脸瞬间爆红:“王一博现在在直播!”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王甜甜扬起了得逞的笑容:“战哥~你叫我狗崽崽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战哥脸红了】

【王博好奶啊啊啊啊啊啊】

【王博在他战哥怀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kswl嘤嘤嘤】

“好好好狗崽崽狗崽崽,狗崽崽你乖,来,坐起来……嗯好,别动啊……”兔子尽量顺着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狗崽崽我死了】

【你们看周围一圈,都在盯着他们看,说没有预谋鬼才信嘞】

【酷盖变奶盖啊啊啊啊啊啊】

“战哥……亲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奶啵奥】

【醉酒的奶啵我死了】

兔子脸红的能滴血。

“王一博,在直播哎,你要干什么啊……”

眼神沉下来了,他抬眸看兔子,满眼失望,满脸写着委屈:“战哥肯定不喜欢我,椰啵一直想公开,战战一直不公开,战战是不是不喜欢椰啵……”

小奶音一颗一颗砸到肖战心上,心软下来,看着他带着期望的眼神,逐渐融化成一摊春水:“战战喜欢椰啵的啊,战战真的喜欢椰啵的……”

没想到兔子会那么简单就自己公开,王甜甜内心有些触动:“……唔……战战……”

垂着眸子的兔子对上他的眼神,内心的东西逐渐坚定,他主动印上他的唇瓣:“战战,喜欢椰啵的。”

【我刚刚激动的不敢发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

【你们回放一下刚才战哥的眼神,好有感觉啊啊啊】

【博君一肖是真的,不接受反驳】

兔子红着脸,对着镜头:“鱼饼,把镜头挪过来点。”

“我是肖战。我和王一博已经在一起了。谢谢大家支持关心。博君一肖,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祝九九】

【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赞刚才说的时候眼睛里有泪光奥】

【kswl啊啊啊啊啊】

肖战甜甜的笑了,脸又低下去。

没有防备的,被一个人狠狠的抱住,发狠的亲着。

“……狗崽崽?”

没有回答,只是紧紧的抱着他。

兔子挣脱开,凑上去看他:“……狗崽崽,你哭啦。”

王甜甜脸红了,把头扭向一边。

“狗崽崽?”

对方啧了一声,软软的又抱住兔子:“战哥,我好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酷盖好奶啊啊啊】

【两个人脸都红了啊啊啊】

【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

【博君一肖是真的嗷嗷嗷】

小赞亲了亲他的眼泪:“怎么啦狗崽崽?”

奶盖吸了吸鼻子:“……我和他们说好了想逼战哥公开……本来……我以为战哥肯定要等到我说公开才公开……然后战哥自己就公开了……我……”

兔子揉了揉他的头发:“其实……我也想啊……不过……你们谁也不许骂我狗崽崽奥。”

【哈哈哈哈哈战哥奶凶奶凶的】

【不骂,不会骂的,博君一肖是神仙爱情】

【等等……果然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串通好的】

兔子突然反应过来:“……所以……你们是串通好的?!”

粉头:……

师姐:哈哈哈哈哈

大哥:我什么都不知道

汪卓成:我只是贡献了一个表情包

“等等,王一博你没有喝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赞你终于反应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哥开始崩溃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咬了一口兔子耳朵,惹的兔子轻颤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博你搞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小天使表情一模一样】

【周围一圈吃瓜】

【博君一肖是真的kswl】

【太甜了,我迟早死于吃太多糖】

“……你干嘛……别闹……”

【你们会不会涉黄啊……】

【楼上你要笑死我】

【狼虎之词哈哈哈哈哈】

王甜甜见好就收:“行了,关直播吧。”

【……】

【王博,不愧是你】

【这冷漠的语气……啧啧啧,几分钟之前还在朝战哥撒娇】

【求看小赞】

【楼上你认为可能吗】

【王博的眼刀来袭哈哈哈哈哈哈】

【来我们刷一波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好啦,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来日方长,不见不散!”鱼饼控制了一下笑容,结束了直播。

“你可以啊一博,这装醉装的。”师姐朝在酷盖怀里装死的兔子笑了一下。

“……妈的死给。”江澄的演员翻了个白眼。

“啊啊啊啊啊博君一肖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粉头捧着手机刷了一遍评论。

“好叭,你们两个剧烈运动要注意安全啊。”大哥担心的看了他们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又开车。”

“大哥人间法拉利呢……”

“好啦好啦,祝王老师肖老师九九啊,祝阿令剧组友谊不散,缘分不断,我们,来日方长!”

阿令,友谊不散,缘分不断。

大家,来日方长!

……END……

小剧场:

兔子埋了一会儿,悄悄钻出来透了口气。

“狗崽崽,你不是喝了那么多酒吗,你酒量那么好?”

王甜甜理了理兔子的碎发,给他看了一杯“酒”:“你喝喝看。”

兔子眼睛顿时睁大:“你想把我灌醉吗?!”

说是这么说,还是小小抿了一口:“果汁?!”

酷盖挑起嘴角:“啤酒用梨汁伪装,白酒用雪碧伪装,红酒用葡萄汁伪装。”哼哼,不愧是我。

兔子:“……”

“我都给你喝了,你还怀疑是酒?你什么酒量我还不清楚?今天晚上还要剧烈运动呢,我喜欢有反应的兔子……啊啊啊疼……”

王老师被兔子咬了。

……END……

nice

请勿上升真人

观文愉快

评论(72)

热度(396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