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井渊

我爱写 你爱看不看

「博君一肖」什么?我看到了我嗑的cp的在一起过程?

#直播体#

#小赞醉酒警告#

……正文……

小赞开直播了。

“唔……大家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

【哥哥……脸红红的】

【对啊,哥哥不会……喝酒了吧】

“啊……不是啦,我是喝了一口,因为想喝饮料,结果喝错了,呐,就是这个,不过我没有多喝哦。”小赞乖乖巧巧的捧出了那杯饮料。

【啊……哥哥好乖巧】

【看起来哥哥没有喝醉啊……莫名失望】

【楼上的想法有点危险啊】

【所以哥哥开直播要干什么呐】

“哦哦哦,对,开直播是因为好久没有营业了啊,我们还可以聊些天啊。”

【啊哥哥对我们太好了啊啊啊】

【作为哥哥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小飞侠是最快乐的】

“没有啦……我可以向你们提问题吗?”小赞扬起了笑容。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

【嘤嘤嘤有哥哥的笑,我们还有什么意见啊】

【当然啊,平时都是我们问哥哥问题,哥哥当然可以问我们啊】

“那个……你们有恋人吗?”小赞有些害羞的开口。

【没有啊,单身爱哥哥】

【有男朋友】

【大龄单身女青年】

【我我我,我男粉,我有女票】

小赞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那……我……我其实是有了个喜欢的人……他是圈内的啦……然后,他有绯闻对象……我有点难受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失恋了】

【呜呜呜呜呜哇哭死】

【只有我想问是他还是她嘛】

【哥哥你不要难受,哥哥那么好,那个人一定会喜欢哥哥的,而且哥哥都说是绯闻对象了,不是真的】

小赞有些闷闷不乐的翻着评论,感到口有点渴,一伸手,把一杯东西灌进了自己嘴里。

【?!那个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那是酒啊】

【哥哥你不会醉吧】

【哥哥的酒量……不敢恭维啊啊啊】

【完了,哥哥会醉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你康康我啊,你喝的是酒,你喝的是酒啊啊啊啊啊啊】

“……啊……酒?”小赞迷迷糊糊感到自己身体开始发热。

【我居然觉得哥哥好奶awsl】

【感谢那杯酒】

【但是哥哥会不会上热搜啊,会不会被人骂啊,要不我们还是退出吧】

【楼上你是真死忠粉,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啊啊啊哥哥好奶啊啊啊】

“……我给你们讲个秘密奥……”

【好好好,哥哥你说】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哥哥好奶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朦朦胧胧的眼角我死了】

【哥哥……不会说出哥哥暗恋对象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可能啊,别,哥哥你悠着点吧】

“我啊……我好喜欢……”

【作为哥哥唯粉,我希望哥哥现在能说王博】

【同楼上,还不如便宜了那个骑摩托的】

【百香果女孩有那么一点点的激动】

【我估计不是王博吧……是喜欢的女孩】

【我想说那七个字,我怕被骂】

“嗯,是他啊……”

【!!!!!】

【还好还好没有说名字,我们还可以解释】

【呃……其实……刚才的评论至始至终只出现了一个名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香果女孩疯了】

“他……喜欢的不是我啊……”

“我……真的很喜欢他啦……”

“我……我好难受啊……”

小赞眼眶红红的。

【我不敢发评论了】

【哪个人,我去杀了她】

【楼上,如果是我们猜的那个……你打不过】

【啊啊啊啊啊好心疼哥哥】

【同暗恋经历,很难受的】

【我真的心疼了啊啊啊】

“嘘,你们不要说奥……我没事的……”小赞把头低了下去。

【要不是我看见哥哥喝酒并熟知哥哥酒量我都会以为哥哥没有醉】

【啊啊啊哥哥太温柔了】

【哥哥懂事的像没醉】

【我绝对不说,哥哥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他今天让我去吃饭,我没敢去……”

“我怕……”

【今天吃饭……我好像知道了】

【媒体刚刚挖到王博在一个饭店门口站了很久都没有进去……】

【哥哥那么难受我都不敢磕糖了】

“咚咚——”

【哥哥,有人敲门哦】

【哥哥,开一下门啊】

【你们的语气好温柔……】

【废话】

【废话】

小赞乖巧的站起身来去开门。

【我可能要女友粉转妈妈粉了,小赞好听话】

【嘤嘤嘤战战好可】

【我爱奶赞】

“肖战。”

【?!!!!】

【男的!!!!】

【不是女人我放心了】

【不是,等等,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声音……】

【王博?!】

【mtjj认证,王博无疑】

“……我……”

“你为什么没去。”

“……”

“我等了你很久。还被拍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真的是真的】

【对不起现在我没有心情嗑cp】

【挺楼上,哥哥刚才超难受】

“对不起,王一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王博】

【所以……】

【那么刚刚我们猜的……】

“肖战你其实没有事情是吗,所以是故意放我鸽子对吗。”

肖战头低的很低。

他没有说话,深吸了一口气,抬起眸子看了他一眼,眼眶红的一塌糊涂,眼泪汪汪在眼眶里打转,但是就是顽强的不肯掉下来。

他略过王一博,径直走向自己的手机。

“我……不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这样我真的心疼死了】

【王博你快看看直播啊啊啊啊啊啊】

【王博你快哄哄你老婆啊啊啊】

【王博康康我们啊】

【王博康康我们啊】

【王博康康我们啊】

【王博康康我们啊】

【王博康康我们啊】

王一博走到肖战身后,嗅到了一丝酒味。

“你……喝酒了?”

【对啊对啊王博你个直球快哄哄哥哥啊】

【王博你快康康我们吧,再不康我们你就追不到你老婆了】

【跪求王博康康评论】

【虽然我百香果女孩,但是我现在不想嗑cp,只想让哥哥别难受了】

【王博康康我们求求宁了】

王一博终于看到了手机里滚动的评论。

“肖战,你在直播?”

没得到回答,就径直抢过他的手机,看了看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博康我们了快给他说】

【万一那个不是他】

【就是王博,我保证快更王博说,让王博哄哥哥】

【王博你战哥他喜欢你,他暗恋你,你又绯闻对象了战哥以为你喜欢别人他难受所以不敢去和你吃饭】

【王博你快哄哄哥哥哥哥超级难过】

【王博求求宁哄哥哥】

【王博求求宁哄哥哥】

【王博求求宁哄哥哥】

【王博求求宁哄哥哥】

“……”王一博怔住了,“真的?”

【宁有本事就当作假的好了】

【这时候你还问真的假的,先哄再说】

【但是万一王博不喜欢哥哥呢】

王一博脸色顿时就沉下来了:“我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现在不是你喜不喜欢的问题,我是哥哥唯粉,请您哄哄我们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博君一肖是双向暗恋wsl】

【kswl啊啊啊啊啊快哄哥哥啊啊啊】

王一博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评论渐渐少下来。

“肖战,你喜欢我?”

没动静。

“肖战。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兔子顿时就抬起来头,眼睛红红的,脸上满是泪痕。

兔子眼睛越睁越大,眼里全是不敢相信。

【我好心疼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幕也只能说很感动了】

【双向暗恋我死了】

那双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连眨都不敢眨,王一博的心顿时软的一塌糊涂。

“战战,我再问一遍。肖战。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兔子眼睛又眨了眨,再眨了眨,突然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

“嗯……”

兔子扑进了王一博的怀里,传来了闷闷的答复。

【神仙流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也哭了……】

【我也……麻鸭这什么神仙爱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博君一肖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算哄好了是吧……行吧,我终于可以开始嗑cp了哈哈哈哈哈】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真的】……

王一博瞟了评论一眼。

【知道了知道了我们不吵了不吵了】

【我被王博的眼刀杀死了】

【王博好A啊啊啊啊啊】

“战战……”王一博揉了揉他的头发,“我没有绯闻女友,更没有女友,你要不要让我拥有一个特别可爱的男朋友呢?”

醉了的小赞没有听懂,懵懂的蹭了蹭王博的衣服,抬起头来眨了眨眼:“啊?”

王一博哭笑不得:“战战,你愿不愿意当我的男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ksw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会啊啊啊】

【awsl我看到了我嗑的cp的在一起过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甜甜啊啊啊战战好奶,酷盖好Akswl】

兔子乖乖巧巧的扬起了小微笑:“愿意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战哥奶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博君一肖是真的jmm刷起来啊啊啊】

【bjyxszd】

【博君一肖是真的】

【王博,好好对我战哥!(超大声)】

【王博,你要爱小赞啊(更大声)】

“行了,谢了哈,我关直播了。”王一博把肖战公主抱起。

【王博你不是抱不起战哥嘛】

【谢啥?】

【王博你双标】

“谁说我抱不起?”王一博扬起了一个微笑。

【?!什么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磕到了,王博谢我们陪战哥,王博想背战哥所以才说抱不起战哥啊啊啊啊啊啊】

【谢楼上,kdl】

【kswl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微笑wsl】

【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看到了我嗑的cp的在一起过程】

【百香果女孩有家啦】

……END……

小剧场:

王一博把战哥抱到床上。

王一博喂了战哥一颗醒酒糖。

王一博给战哥整理了一下东西。

一转头,小兔子已经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战哥,怎么啦?”

“……”

兔子没有回答。

王一博笑了,知道他酒醒了:“战战?说实话,我的这种醒酒糖效果很好。所以……你不用装还醉着。”

小赞的脸红的能滴血,从后面也能看到他红彤彤的小耳朵。

“都记得?”

“……”装死兔。

“……战战还醉着?那我就给战战洗个澡?”

“不行!”兔子急了,爪子紧紧抓着衣服。

王博似笑非笑的看着腾的坐起来的兔子,没有说话。

然后兔子又羞愤的埋进了被子里。

王博隔着被子亲了他一口:“战战,你是我的。”

……END……

nice

观文愉快

对了,请勿上升真人哈


评论(55)

热度(4287)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