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井渊

我爱写 你爱看不看

【四季限定|22:05】「博君一肖」都快过年了,博君一肖不仅没Be,还他妈He了

 #庆“余年”——四季限定#



#肖战:我他妈就是没脑子怎么着了#



众琑周知,肖战,一个冲浪少年。



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嘴里嚼着小零食,手捧着手机刷自家的站子。



哦,不对,不止自家的,还有王老师家的以及CP粉的各大站子。



他简直爱死王老师了,肥嘟嘟的小奶膘,大大眼睛长长的睫毛,真的,怎么回事,太好看了。



是的没错,他就是王老师的颜粉,好吧,还有博君一肖的CP粉。



每次双人活动完,他都会去看各大站子的文案,同人图,同人文,助理走进来就啧啧啧吐槽他作为正主,整天磕自己的cp。



肖战就不服气,怼回去说只许去你看别的明星X你的小甜文,不允许我嗑我自己cp啊!



助理说行行行,那您继续,就跑走自己追星去了。



肖战最喜欢看的文是那种细节分析,他俩的每个眼神都能给他分解,理解,他看了也不免要在心里嚷两声“博君一肖是真的”。



不只每次看完文就笑得跟发春了似的,看到王老师也真跟谈恋爱似的,脸红心跳,但肖战死活也不承认他喜欢王老师。



某一天他翻车了,一直看的一个号皮下换人了,他也不知道,没多想,直接戳了最新一篇看。



看到一半不对劲了,才返回去看标题几个加粗的字写着“都快过年了,博君一肖也该Be了”。



他一个心不死,就憋着一口气把整篇文看完。



文章情感生动语言流畅,虽然有几个时间点反了,有几个事实不符,但还是把肖战成功的带偏了!



一悲伤就没脑子的冲浪少年一生气就不再冲浪,把手机放在一边,没有感情的嚼着自己嘴里的小零食。



脑子里心里想的都是博君一肖Be了。



小助理走进来催他彩排,看见他这副样子吓了一大跳,问说怎么了?就听见对方委委屈屈的连小奶音都出来了的博君一肖Be了。



助理迷惑说你跟王老师最近几天不才刚刚见过,上次还说博君一肖是真的,这次怎么就突然Be了呢?



肖战红着眼眶说,你看上次他都没和我走红毯。



小助理心想这是主办方要求的,没看见你王老师私下那小脸黑的。



肖战还说他上次跟别人打招呼了,就没跟我打招呼。



小助理翻了个白眼怼他说人家那是对熟人不一样,他后来休息室里叫你多少生肖老师,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后来跟你打打闹闹的那也不知道是谁哦。



肖战没理他,噘着小嘴说,那他回去的时候还那么快,都没等我,自己滑个滑板,哧溜就走了。



助理实在看不下去,呸了一声就说那也不知道是谁被我们发现半路上开车太慢,而被后面的车狂按喇叭,然后把我们害羞的肖战老师接过去吃了个小龙虾。



肖战耳根红了,垂着头没再说话,助理没好气的拍他一下,说快去彩排吧,等一下又能见到你家王老师了。



肖战慢吞吞走出去,走到一半,回头小声说了句才不是我家的。



助理:好的,我又是被秀到了吗?



助理果然没骗他,彩排到一半,就看见王老师抱着滑板走进来,抬头看到他又露出一个括弧笑。



笑什么笑,笑你妈的笑,博君一肖都Be了还笑的出来。



肖战咬着唇瓣偏头也不知道他在跟谁赌气。



王一博奇了怪了,彩排到正式直播,肖战都很明显躲着他,但要说他躲,每次摄像头走,他又盯着自己磨牙。



?????



王一博实在是好奇肖战到底怎么了。和摄影是老师打好招呼就起身去了后台,边走边看肖战两眼,那只会咬人的小兔子还在磨牙。



肖战领完奖下台下意识就想往王一博那看,盯了三秒才想起他不知为什么去了后台,心里更加委屈,眼眶都泛红了,沮丧的走下台去,坐到王一博位置的旁边把奖杯放在他的位置上,悄悄撅了撅嘴。



直播一结束他就拖着奖杯往后台跑,迎面撞上个人也没动脑连说三声对不起想继续往前跑,被人那人拎回怀里才发现是王一博。



肖战顿时屏住呼吸装鸵鸟,王一博抬手去揉他头发也被他躲过。低头去看他,发现兔子眼睛红的一塌糊涂。



“怎么了战哥?”他去捏他耳朵。



肖战扭头甩掉他的手,睁大眼睛控诉他,都快过年了,博君一肖当然要Be了。



王一博皱紧眉头,问你不喜欢我?



“哪有!”肖战脱口而出,又后悔的捂住自己的嘴,头立马低下,不敢和他对视。



王一博歪了歪头:“那有什么好Be的?”



肖战跟他重复了一遍给助理说的那段话,想到自己看的那段分析,越想越生气,眼泪啪嗒啪嗒就掉下来。



王一博强忍笑意给他擦眼泪,说没想到你也是CP粉。



肖战抓住关键词“也”:“你……也是?”



王一博尝试了两次,还是没忍住露出小括号:“嗯,对啊!”



看着肖战瞬间睁大的眸子,王一博心软的一塌糊涂,凑上去亲他眼角的泪珠,轻声笑他说果然和助理说的一样傻,连黑粉的话都会信。



肖战咽了咽口水,问你在亲我?



王一博给他一个爆栗说不然还是你在亲我呀。



肖战下意识还手打他了一下眼才开始脸红,说靠王老师你占我便宜你还打我。



王一博说打的就是你,叫你听黑粉的话。



肖战脸通红,没想到反驳的话就咬唇只打他。



被拽到怀里按住不许动,脸更红耳尖都犯了粉。



王一博说当不当我男朋友?



肖战马上说当。



王一博问为什么突然那么果断?



肖战说这样就有底气去怼那些黑粉了。



“这都快过年了,博君一肖不仅没Be,还他妈He了。”







……END……



请勿上升真人



nice



观文愉快


评论(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