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井渊

我爱写 你爱看不看

【四季限定|21:05】「博君一肖」肖战觉得王一博迷信

#庆“余年”——四季限定#



#原来战哥这么喜欢我#



……正文……



“战哥!战哥!肖战!肖战啊!”



肖战无奈的摇了摇头,转头看他。



“你好烦啊王一博,你家里人没有嫌你烦嘛?”肖美人挥起袖子捶了他一下。



手腕猛地被抓住,肖美人瞪圆了眼睛,只觉得那一圈手腕上的皮肤烧的不行,连带着他的脸也有点烧。



王一博勾起两边小括号,看他的脸慢慢烧起来,快把人逼急了,才下一步动作。



人被压在墙角,耳边湿热的呼吸让他整个人变得通红,一把把人推开。



“你干什么鸭王一博!”



“肖战啊!和我在一起吧!”



“!?”



没想到他会说这个,肖战脸涨得通红,兔牙死咬着下唇不说话。



王一博偷笑,心里想他怎么这么容易害羞,怎么这么可爱?去碰他的肩,还被躲开,还顶着两个红晕的奶膘抿唇,思考了一会儿。



“肖战,战哥?”



“……”



“肖老师?”



“……”



“肖战啊!”



“干嘛鸭……”



委委屈屈的小颤音,加上通红的脸颊,王一博偏头偷笑了一会儿才说:“我跟你说,你就应该跟我在一起。”



“啥?”



肖美人就亲眼看着王一博点开手机,点开微博,又点开一张很长的图表,像是完成什么重要工作似的,长舒一口气。



“……这啥玩意儿?”



小朋友养着自豪的语调说这是粉丝整理的。



肖美人眼皮跳了跳,半信半疑的点开了那张图。



“……这都是啥?”



王一博微微勾了勾唇角,仗着肖战不好意思看他就明目张胆的偷笑,嘴里还装着天真的语调说:“你仔细看呐,我们可是九五天选哦!”



“你看看这个,你生日那天极光正好是绿色的哦,我的应援色!”



“看,你的票时间正好是8:05到10:05。”



“你的微博数字卡点都是什么?12:31还是8月15号发的,倒过来就是王一博一生爱你。”



“还有那个……”



要是肖战抬头看一眼就能看到王一博眼底的戏谑。



但是他刚被表白,又看到那么多东西,一时没关注那么多,拉着小朋友的袖口就在教育人。



“王一博你小小年纪怎么那么迷信鸭?”



王一博强忍着笑意:“怎么了?”



肖美人耳朵红彤彤,还义正言辞的教育小朋友:“不许迷信!卡点都是我自己卡的,那天正好是8月15号,我一看反过来不就是你吗?那就把1321一生爱你也反过来,正好是12:31,那么就定一个12:30的闹钟,编辑好,再12:31发出去就好了!”



“还有那张车票,虽然有点碰巧,但是是小助理发来的几张里我特意挑的,我一看那个时间那么好,我就马上要求订这张啦!”



“还有那个衣柜首饰什么的,有造型师给我选了几款,我都会尽量选和你同款的嘛。”



“还有其他的一些,反正挺多都是我人为的。有一些算出来的数字啊什么的我不懂,但这也不可以说这就一定是天注定啊!”



肖美人还自以为很对的点点头,没听见王一博有声音,更觉得自己把对方说服了,十分骄傲。



等了一会儿,没等到对方发出声音,肖美人想抬头看看情况,却在下一秒被推回墙角,没等他发出一个音节,对方又靠上来,狠狠地叼住他的耳垂啃咬。



他身子颤的不成样子,腿软的只能趴在他肩上,小朋友扣着他的腰,肉乎乎的奶膘贴在他脸上。



靠,这谁受得了。



王一博终于可以明目张胆的挂着小括号,贴着他的腰,在他耳边道:



“原来战哥那么喜欢我。”



“!”



……END……



请勿上升真人



nice



观文愉快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