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井渊

我爱写 你爱看不看

「战山为王」不是博君一肖,是战山为王

#直播体#

#看看是谁舞到了正主面前?哦,是正主自己。#

……正文……

鱼饼直播采访小赞和王博

粉头鱼饼:咳咳,我……来采访。

小赞:嗯,好的。

酷盖:……行吧。

【行,我知道了王博你被迫营业不要表现的这么明显好叭】

【哈哈哈哈哥哥还是一如既往超级温柔,王博一看就是被迫营业】

【鱼饼是又可以带我们嗑了嘛】

【今天也是酷盖,只在战哥面前做奶盖】

粉头鱼饼:1.问战哥,就是……和王老师合作,有什么感想啊。

【wow,我看到了鱼饼脸上的期待】

【不愧是粉头,问的问题很棒】

小赞:啊……老王?就是王老师超级棒啊,演技超好,跳舞也好,还会骑摩托……

酷盖:战哥也超级棒啊,我战哥那个演技啊,一演哭戏,那个眼泪啊,真的是和水龙头啊,还会画画,做设计,啊什么还会做菜……

小赞:……又开始了是吗王一博?

酷盖:我哪敢啊战哥,我说的都是实话。

【哈哈哈哈哈哈又开始了是吗我看到这个名场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彩虹屁又开始了哈哈哈哈哈】

粉头鱼饼:umm……我没有问你叭王老师……不不不我问你了,啊你们回答的真好,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太可怜了】

【我截到了王博那个眼刀哈哈哈哈哈xswl】

【小天使你要是被威胁了你就眨眨眼哈哈哈哈哈】

粉头鱼饼:啊……2.问王老师和战哥合作有什么感想……啊算了你说过了……3.两位主演在看了令牌们反馈之后有什么感想啊。

小赞:令牌们都很棒啊,好好看剧,你们就是最好看的小仙女小仙男。

酷盖:……没有什么感想。

【感谢战哥表演兔眼顿时睁大】

【没事没事我们不会伤心的,王博双标不是一天两天了】

【哎?今天cpf没有来吗,好多糖,我一个哥哥唯粉都有点嗑到了】

【百香果女孩在疯狂截图谢谢】

粉头鱼饼:……好叭,4.战哥您有没有什么新剧。

小赞:有呀,没有官宣鸭。

【哥哥那个鸭好可爱】

【战战眨眼awsl】

粉头鱼饼终于问到了一个正常的问题,正松了一口气,想问接下来的问题时,王博发话了。

酷盖:有吻戏。

小赞:……

粉头鱼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嗑到了】

【我昨天刚刚被批评过所以不敢嗑cp了,结果正主自己按着我的头让我嗑啊啊啊啊啊啊】

【让我看看是谁舞到了正主面前?哦,是正主自己】

【看看鱼饼脸上的笑容,同款微笑没错了】

【王博说有吻戏的时候脸黑了,是吃醋了啊啊啊】

鱼饼颤颤抖抖捡起台本:咳咳,5.王老师您有没有什么新剧。

酷盖:有,且没有吻戏。

【哈哈哈哈哈哈赞赞的眼睛更大了】

【这个且我磕到了】

【弟弟酸了是嘛哈哈哈哈哈哈kswl】

【我想说那七个字但是我不敢】

【看我小天使一脸嗑到了的表情,不愧是粉头】

粉头鱼饼:6.博……等等这个问题能问吗?!

【哈哈哈哈好想知道是什么问题】

【小天使后悔采访了哈哈哈哈哈】

【等等,博开头的,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什么叭】

【完了,我也想到了】

【你们是说……完了我也】

粉头鱼饼看了一眼两个经纪人,得到许可之后把台本举给他们看。

【到底是不是那个】

【啊啊啊啊啊啊快要脱口而出的七个字】

小赞:……

酷盖:哦~

【哈哈哈哈哈小赞那个黑脸我知道我猜对啦】

【只有我想问为什么王博要发出哦~嘛】

【同问,酷盖搞什么呢】

粉头鱼饼再次确认了一下经纪人的眼神:6.博……博君一肖是真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

【不愧是粉头啊啊啊啊啊】

【awsl有生之年系列】

小赞:不是

酷盖:是

两人对视。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博没有你踹不开的柜门】

【啊啊啊啊啊啊我嗑博君一肖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香果女孩过年了哈哈哈哈哈】

【战哥瞳孔地震xswl】

【这不是我要嗑的!是正主按着我的头让我嗑的】

【看看是谁舞到了正主面前?哦,是正主自己】

【只有我觉得小赞好像不是在堵柜门嘛,这个不是好像另有隐情】

【楼上的姐妹我也】

小赞转回头:哦,我不是否认我们的恋情,王博和肖战是在一起了。

粉头鱼饼:啊……嗯……对……

【啊啊啊啊啊那个姐妹你说对了】

【粉头好像欲言又止】

【小天使好像有什么想说的】

酷盖:博君一肖就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会啊啊啊】

【等等,王博脸红了】

【对对对,王博脸红了】

【酷盖变奶盖了】

【等等,我有个大胆的猜想】

【楼上想说什么】

【对啊,ggdd又不只有一个cp名】

【wow,难道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站对攻受啊啊啊啊啊啊】

小赞:战山为王才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战山为王】

【kswl】

【看看战哥那个骄傲的眼神】

酷盖:博君一肖!

小赞:得了吧,等你抱得动我了再说。

酷盖:%&@#*&%

【啊啊啊啊啊啊战哥突然攻】

【啊啊啊啊啊等你抱得动我了再说啊啊啊】

【分攻受了……也就是说……】

【wow楼上你会说就多说点】

【看小天使那个和我同款的笑】

【哈哈哈哈哈做梦都会笑醒我嗑的cp成真了】

粉头鱼饼:咳咳,好了,我的采访结束啦,大家再见。

小赞:大家再见啊

酷盖:……(口型)

【再见啊】

【啊啊啊啊啊我爱的cp再见啊,小天使再见啊】

【粉头鱼饼再见啊】

【啊啊啊啊啊啊王博口型是博君一肖】

【好了这个采访被我供起来了】

……END……

nice

观文愉快


评论(21)

热度(1825)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