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井渊

我爱写 你爱看不看

【四季限定|02:18】「博君一肖」就保持无感 Woo~

#庆“余年”——四季限定#



#直播体#



#我边操他他边唱“就保持无感 Woo~”#



……正文……



“我,酷盖王一博。”王一博黑着小脸开了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椰啵终于开直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椰啵妈妈爱你】



【椰啵你好好看呜呜呜】



【今天椰啵要说啥鸭】



【酷盖王一博!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无感无感大卖】



看到无感二字,王一博反到脸色一沉:“别和我提无感。”



【????????你是二宝嘛迷惑行为哈哈哈哈哈】



【啵啵这不是你自己的歌吗哈哈哈哈哈哈】



【椰啵在线拒绝自己的歌】



【热搜预订 震惊,当红明星王椰啵竟当场拒绝自己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这肯定热搜】



【看看我们椰啵的小脸黑的,怎么了怎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啵啵黑脸】



王一博撇了撇嘴,特别委屈:“我觉得战哥他不爱我了。”



【?????】



【啵啵你想好再说话 这关乎到这个年龟们过的好不好】



【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这个错觉王椰啵】



【盲猜因为微博之夜小赞没和奶盖说话】



“放屁!他那天讲了好多话,后台一直粘着我说博哥跳舞真帅,只是因为我把他的口红啃掉了然后化妆师姐姐给他补口红的时候调侃他了一会儿他就不理我了。

啧,最后还不是坐到我的位置旁边去了。”



【……】



【宁不是在诉苦吗?啊???】



【我就知道……】



【自从博君一肖官宣之后,粉丝们的态度日渐转坏,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就这样还不爱你了?二宝你在干什么?】



【所以到底因为啥】



【我都不敢猜了啧啧啧 算了还是猜一下 难道是因为小赞跨年没来芒果去了东方?】



王椰啵摇了摇小脑袋:“不是,这是工作安排,我也觉得战哥应该去东方,毕竟战哥那里还有《我们的歌》。

而且我们后面也视频了嘿嘿嘿……”



【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嘛】



【……靠】



【我还天真的担心我的cp 呵 是我多虑了】



【连这个也不是吗】



【所以都这样了为什么你觉得你战哥不爱你啊啊啊啊啊】



【坚果探班?吃醋?】



【姐妹有可能!】



“我才没有!”王椰啵用手戳着屏幕,“坚果去探班我都不知道,战哥还让坚果坐在他腿上,她蹭了他一身毛他还那么开心。他抱着坚果就跟抱女儿一样。

我才没有吃醋!我,酷盖王椰啵,我跟一只猫争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王椰啵你真的很酸哎】



【哈哈哈哈你就是吃醋了还不承认王椰啵你个坏小朋友】



【所以也不是因为这个???】



【酷盖王椰啵哈哈哈哈,跟一只猫争宠哈哈哈哈哈】



【酷盖王一博在线吃醋】



【所以到底为啥……】



王椰啵撅了撅嘴:“战哥就是不爱我了。”



【所以你俩到底怎么了】



【到底为啥鸭】



【咋啦我的一宝,让妈妈放心放心】



“昨天晚上。”



【!!!靠这个时间点】



【虎狼之词!!!】



【我变色了!】



【刺激】



“你们想哪儿去了!”王一博啧啧嘴,“这很纯洁的好不好!昨天晚上战哥的助理给战哥打电话说《无感》破三百万了,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助理没打电话来反而是战哥的助理打电话来的。”



【操!这他妈还不爱你!】



【呜呜呜战哥真的好人妻呜呜呜】



【王椰啵你可享福叭你可】



【我已经想象出来战哥戴着眼镜给啵啵冲销量的样子了】



【呜呜呜战哥真的人间理想】



“好叭……最近战哥的确是一直在冲销量,但是他昨天接完电话特别兴奋……”



【当然兴奋了】



【那当然兴奋了,是我我也兴奋啊,多厉害的小男朋友啊】



【那得多骄傲啊】



【呜呜呜我的cp真的好甜呜呜呜】



“但是……”



【你还但是个啥?】



【啵啵你可知足叭】



【我要和你抢战战了椰啵】



【啵啵你再这样我就去抢小赞咯】



王一博愤愤的道:“但是,他兴奋到我边操他他边唱‘就保持无感 w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



【妈的笑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请勿上升真人



nice



观文愉快


评论(64)

热度(9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